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及党性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1:33 打印 字号: | |

    10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及党性教育,组织干警观看《坚守初心 百炼成器》等3部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县宣传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省优秀共产党员蒋兵,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龚丽平为全院干警作“初心故事”和吴玉章精神专题宣讲。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郝金林到会指导。



    蒋兵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随时准备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故事,赢得全场长时间热烈掌声。

    龚丽平副校长以《好人吴玉章——传承玉章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从吴玉章生平简介、吴玉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方面,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了“好人吴玉章”的事迹与人格魅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与党性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践行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开展,为荣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专题宣讲结束后,郝金林组长还听取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认为我院主题教育抓得早、抓得实、成效初显。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郝金林组长要求,要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并结合法院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抓出亮点;在工作上要高标准,在细节上要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荣县法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