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自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走访调研荣县法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1:24 打印 字号: | |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自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走访调研荣县法院。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及班子成员陪同走访调研。

吴洪汛院长先后调研了诉讼服务中心、“玉章和事老”调解工作室、党建文化阵地、梧桐书苑等,亲切询问了干警工作及生活情况。

随后,吴洪汛院长一行与荣县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干警开展座谈。

吴洪汛院长向荣县法院全体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对荣县法院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荣县法院班子把责任扛在肩上,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全院精神面貌及工作状态积极向上,希望荣县法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神形兼备”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等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与队伍建设、审执业务、司法服务深度融合,一以贯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法院、法庭、法官”三个主体作为常抓不懈的重点,不断提升干警履职能力,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紧紧围绕荣县县委“124”发展思路,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方面再下功夫,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挖掘在服务群众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注重工作实效与成果转化,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积极推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法院品牌,以品牌建设带动全院工作发展。

会上,市中院办公室、研究室、审管办对条线工作开展了业务交流与指导。

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表示,洪汛院长走访调研荣县法院,荣县法院全体干警倍感关怀、深受鼓舞。下一步,荣县法院将以此次洪汛院长走访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洪汛院长讲话要求,在市中院党组和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自贡法院超常跨越、创先争优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荣县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代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