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梧桐沙龙|五四青年干警交流分享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05 14:16:54 打印 字号: | |

5月4日,荣县法院青工委组织召开梧桐沙龙第三期——五四青年干警交流会。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军,全院青年干警参加。

青年干警龚佳蔚在省法院执行局实岗工作学习半年,这半年期间通过在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执行一庭参与专项工作的牵头调研、辅助办理执行案件,以多岗位交流锻炼的形式在思想政治、执行办案、群众工作、学术调研、公文写作、综合管理六个方面得到了成长。结合工作感悟,她认为,作为法院青年干警要怀揣梦想,主动走出舒适区、担重任,不断挑战自己,在挑战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藏。

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就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展望未来发展等作交流分享。

李胜院长充分赞扬了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好风气,他表示,年轻干部成长是党组的重要课题,也是单位前进的风向标。他希望荣法青年:一是更加自信,做有志气的荣法青年。要对个人能力、部门工作、荣法发展更有自信,要有追求极致的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只有把工作做到极致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才能有更大的突破。二是更加自立,做有骨气的荣法青年。要处理好各种关系,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底线思维,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足够的定力和清醒的头脑,做到更加廉洁自律;同时要坚持真理、坚持原则,敢于同负面现象作斗争。三是更加自强,做有底气的荣法青年。要追求多方锻炼,不断向先进的同事、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代秀平